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工研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22-05-10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5月9日下午,工研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合肥研究院此次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正是响应主题,希望通过展览让广大职工和学生共同回顾国家近年的发展历程,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此次展览通过展板形式呈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等主题内容。
  参观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自己更加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