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黄雪茹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下午,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刘飞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高龙锦总结了本学期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展望。第一,继续加强与研究院各科研单元的党建交流以及与科大附中的教学交流,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满足研究院职工的教育需求;第二,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第三,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促进政治理论学习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为研究院职工子女提供优质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党支部书记孙智斌作了题为《重温奋斗史 喜迎二十大》的党史学习报告,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次历史性飞跃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做好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职工子女提供优质教育,为研究院引才聚才服务;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重任,把握机会,迎接挑战。

会场

 

党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