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健康所举办援沪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22-07-02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断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下午,健康所临床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援“沪”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健康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健康所党委委员林源主持。 

  报告会上,援沪核酸采样医疗队员倪蓓君、援沪核酸检测医疗队员蒋浏馨分别结合抗疫亲身经历引发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为大家做了一场声情并茂、触动心灵的宣讲。她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及专业,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迹讲述了在上海抗疫期间所经历的感人瞬间,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再现了援沪工作的点点滴滴作为优秀的医护人员,她们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满载着大爱无疆、无畏忘我的家国情怀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担当,为打赢大上海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了健康所力量,为健康所党员职工树立了榜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中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临床部党员要围绕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学科建设、搬迁工作中汲取榜样力量,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援沪核酸采样医疗队员倪蓓君作报告 

 

  援沪核酸检测医疗队员蒋浏馨作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