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肿瘤医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2-07-12

  7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2022年院长工作报告》《医院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安排》《医院新一轮学科建设方案(2022-2025)》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职工代表,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届职代会主席林源主持。 

  医院院长王宏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决胜新院区搬迁,推动医院改革创新发展迈出新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将开展新一轮学科布局调整、启动新一轮运行管理改革、完成新院区整体搬迁、开启三甲医院系统性创建、筹划建院五十周年系列活动、强化党建引领医院建设发展等。报告呼吁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蹄疾步稳以致远、勇毅笃行谱新篇,努力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医院财务部主任张浩然作《医院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安排》报告;医院副院长王恩君作《医院新一轮学科建设方案(2022-2025)》报告。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就相关报告进行了讨论 

  经主席团会议通过、各代表团审议,大会表决通过相关报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场 

  

分组讨论 

 

参会人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