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党支部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学考评中心党支部开展军地党建共建合作
文章来源: 文图|朱利君 发布时间: 2022-07-19

  71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学考评中心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合作共建协议。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学考评中心党支部书记范智主任,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贵明,以及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李贵明代表研究生处对教学考评中心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期待两家结对共建后,可以实现长效交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 

  范智简要介绍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学考评中心的概况。他希望双方深化党建资源互用、人才交流共育等方面的合作,形成军地融合、教研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随后,李贵明和范智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活动期间,范智一行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座谈会

  

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