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07-21
  7月18日上午,安光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科院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中心支部书记参会。
  安光所所长郑小兵传达了全院人才高地建设规划,强调要深入理解人才高地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利用政策、资源支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与管理制度,重点抓好高层次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集聚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勇担“国家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水平人才队伍。
  谢品华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自身站位,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新时期中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定位。谢品华结合文件精神对当前安光所人才工作的现状及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研究所人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安光所的人才队伍建设水平。
  参会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们分别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人才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和作风学风建设,从基层开始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培育和支持,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带动人才工作水平提升,推进安光所人才工作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