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文/张素贞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2-07-26

  7月19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吴新潮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新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评价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意义,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论述精辟,贯穿着大历史观、大时代观,体现着博大的文化情怀和深远的战略眼光,为我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源头活水,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优秀成分,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