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赴社区调研助老工作
文章来源: 文/董俊国、刘秀秀 图/花梅 发布时间: 2022-07-27

  721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王锐,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吴婧来到光明社区名君家园调研社区养老助老工作。

  王锐、吴婧等与光明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晶等社区、小区干部召开座谈会,就院、社区“党建共建、文化共建、活动站共建”和助老服务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认为,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联系,用好各自优势,协作同向发力,为居住小区的研究院离退休职工打造居家养老、健康快乐的活动站点,切实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把幸福送到老同志心里。 

  研究院离退休名君家园党支部书记黄真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座谈。会议还邀请了专业养老机构安护安中护理院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在光明社区名君家园居家开展养老助餐、医护、家政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安护安中护理院。 

  

  实地考察社会养老机构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