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部门举办迎国庆、重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2-09-3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又逢国庆节、重阳节来临,近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通过多种形式慰问看望离休干部,老科协、老年大学、文体协会骨干,部分70周岁退休职工以及空巢独居老人等,向他们和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923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公室走访慰问离休干部、70周岁的退休职工代表和空巢独居老人,送去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并结合志愿组织做了“防跌倒”知识的科普宣传。 

  928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为70周岁的退休职工举办了集体庆生活动。106位老同志收到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近70人参观了安徽省美术馆。

  929日,离退休办、研究院老科协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老科协会员迎国庆重阳座谈会,希望老科技工作者在建言献策、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等方面更好发挥作用,并集体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活动开展中,研究院离退休部门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带着感情、沉下身子、规范精准做好服务、办好实事、解决难事,引导广大离退休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作出新贡献。 

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集体参观安徽省美术馆 

 迎国庆重阳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