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综合办党支部与安徽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吕丽南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23日,安徽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党支部赴核能安全所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以“共学新党章、携手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核能安全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郁杰,所党委委员,各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共建交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相关内容,充分反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体现了我们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和理论品质。 

  会上,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董文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徽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针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核能安全所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重点企业等的科技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开展,进而促进科技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及其对地方相关产业的带动作用。郁杰对安徽省科技厅和科技合作处长期以来对核能安全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核能安全所一贯重视通过合作的方式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和党组织共建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与科技厅及科技合作处等相关主管部门的交流合作,推动科技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双方就小型中子管、中子照相、微小型反应堆等技术发展及应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