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悟宇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25日上午,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安徽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应邀为机关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邹士平主持报告会,院长刘建国、副院长程艳、总会计师陈宗发等领导出席报告会。 

  陈英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对迅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陈英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常鸣廉洁自律警钟,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邹士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宣讲报告和研究院机关工作实际,切实把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学习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