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院举行“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挂牌上岗仪式
文章来源: 丁留稳 发布时间: 2011-04-18

  4月16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医院举行“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会议由医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泽铸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挂牌仪式上,医院党支部书记曾萍首先宣读了党支部《关于设立研究院医院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医院王宏志院长为三名党员先锋岗同志挂上“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标志牌。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合肥研究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医院党支部详细制定了党员先锋岗的评比标准和评选办法,成立评比小组,并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专题讨论,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活动的意义,争创模范带动的作用。同时,支部还在全院团员和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设立投票箱,让广大团员、群众共同参与投票活动,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优秀的党员。通过评选,彭宓娜、徐明静和陈旦旦等3位同志获得医院“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称号,他们的事迹已在医院公示栏和网站专栏上进行公示。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亮牌示范、提升业绩、提升形象,激励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在全院营造“学先进、做表率、促发展”的浓厚氛围,鞭策广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岗位工作进步和服务质量的的提升,推动医院各部门工作的创新发展。

党员们在投票

王宏志为先锋岗挂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