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人体三维可视化联合实验室成立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月18日,医学物理中心与安徽紫薇帝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建立人体三维可视化联合实验室。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与安徽紫薇帝星总经理王宜主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与王宜主代表双方签署实验室联合共建合作协议。

  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双方将重点在医学影像分析、人体三维可视化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依托联合实验室,在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建立“人体三维可视化影像数据技术服务”示范应用平台,目标是通过“产学研医用”通力运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国内人体三维可视化技术研发及应用的快速发展。 

  江海河和王宜主分别在联合实验室成立大会上讲话,对实验室建设提出要求与希望。

  会上,安徽紫薇帝星副总经理陈高就人体三维可视化技术的服务与应用、医学物理中心医学影像研究室主任李海研究员就三维可视化影像数据技术研究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会场

  

  实验室揭牌

  

  签署合作协议

  

  江海河讲话

  

  王宜主讲话

  

  陈高作报告

  

  李海作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