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王宏志当选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肿瘤学分会首任会长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1-04-19

  4月9日下午,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肿瘤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合肥科学岛召开,会议按照协会章程,经民主选举产生了肿瘤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共167名,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研究员当选为首任会长。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秘书长陈文实教授为王宏志颁发聘书。 

  王宏志表示十分感谢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领导的信任及在座同道们的支持,对当选为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肿瘤学分会首任会长深表荣幸。他表态将团结和带领学会领导机构和各位会员一道,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学会工作质量和实效,重点面向基层医疗,加强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肿瘤科专业的帮扶工作,为基层培养技术骨干,促进基层肿瘤医疗服务能力的提高;突出科研引领,充分发挥中科院科研资源优势和省级医疗机构的临床优势,加强医研交叉结合,促进安徽省肿瘤医学发展,为肿瘤防治提供科技支撑。 

  在当选的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肿瘤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中,肿瘤医院胡宗涛、朱凤琴等十余位专家当选副会长及常务理事。 

 

  王宏志受聘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