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克服cKIT激酶耐药突变的新型胃肠间质瘤候选靶向药物TR-64的临床前研究”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 王傲莉 发布时间: 2021-04-28

  4月27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简称:健康)承担的2020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克服cKIT激酶耐药突变的新型胃肠间质瘤候选靶向药物TR-64的临床前研究”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科学岛召开

       安徽省科技厅社会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秦岷、健康所所长刘青松、项目专家组成员、研究单位骨干人员合作单位负责人等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健康所创新药物究中心副主任王文超主持。 

  会上,刘青松代表健康所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项目的支持。秦岷代表省科技厅社会科技发展处就省科技重大专项的要求做了说明。项目负责人刘静研究员就项目的研究背景、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关键技术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汇报,并解答了与会专家的各种问题。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项目的创新性与可行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讨论了技术路线与组织实施方案情况,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项目组专家由安徽医科大学魏伟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李家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刘健和廖晨钟教授、合肥合源药业有限公司张善春博士组成项目合作单位安徽中科拓苒药物科学研究有限公司。 

  本次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为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1类靶向药物提供了坚实基础。 

 

  启动会现场 

 

  秦岷致辞 

 

  刘青松致辞 

 

  刘静研究员进行项目汇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