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职工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文章来源: 沈思远 发布时间: 2021-05-10

  4月30日下午,合肥市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隆重召开,等离子体所职工陈建林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陈建林同志始终积极践行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长期奋战在科研一线,为大科学工程核心部件及系统调试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自1985年参加工作至今,先后参与了合肥超环(HT-7)、全超导托卡马克实验装置(EAST)、中国散裂中子源、国际热核聚变反应堆计划(ITER)等数十项重大科学工程。作为一线工人的优秀代表,他刻苦钻研业务,工作上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作为骨干师傅,带领了一支集钳焊、真空检漏协同作战为一体的的总装团队,为大科学工程贡献了重要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