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荣获“中国科学院2020年网信工作优秀奖”
文章来源: 张中贤 发布时间: 2021-05-14

     近日, 中科院办公厅下发《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授予有关单位“中国科学院2020年网信工作优秀奖”和“中国科学院2020年网信工作进步奖”的通知》,合肥研究院在118家参评单位中,综合排名第六,获得“中国科学院2020年网信工作优秀奖”。   

       本次评选以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为主要依据,从信息化基础环境、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3个方面考核参评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和运营整体水平。在研究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科研、管理人员的共同参与推动下,自2008年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合肥研究院在评估中一直位于A类,并多次荣获网信工作优秀奖。  

  今后信息中心将继续围绕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目标,按照研究院“十四五”规划要求,持续做好信息化资源建设和引进、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防护、信息化研发和应用支撑工作,为科研、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信息化保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