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现代科技馆联合安徽善之源开展乡村儿童科普研学游
文章来源: 方雨曦 图:琚泽高 发布时间: 2021-07-29

  7月24日,合肥现代科技馆联手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合肥市肥西高店乡18位青少年儿童来科学岛开展科普研学活动。

  研学团参观了合肥现代科技馆,听取了科学岛阳光科学社社长、副研究员张素贞的《神奇的物质第四态》、高级工程师付豹的《神奇的低温世界》、陶菲博士的《宇宙飞船的十万个为什么》三场科普报告,观摩了“低温魔术师——变形气球”科学实验、梦幻神奇的等离子体科学实验。

  本次活动拉近了乡村孩子与科学世界的距离,激发了他们的科学好奇心。

  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是安徽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的省级公益组织,在发展期间,一直将青少年公益教育作为自己的发展项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