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2021年高温假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蒋缇 图:陈剑 发布时间: 2021-07-30

  728日上午,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程艳带领安全保密处成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开展了2021年高温假前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达现场的方式,对科研生产场所、安全重点部位进行综合性安全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重点抽查了涉及危化品、高温高压设备、气瓶、辐射安全、动物实验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消防控制室、配电间、食堂等部门部位,现场检查各项安全要求落实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进展,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督促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 

  安全保密处认真填写安全检查记录表,对问题进行统一汇总,将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高温假期间科研生产、治安消防和环境安全 

  在此之前,安全保密处于714日印发了开展夏季综合性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各科研单元、有关部门结合夏季高温环境易产生的风险因素开展安全自查,将检查及隐患整改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安全保密处,并对室外高温作业及雷电暴雨带来的夏季灾害做好应对防范措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