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精心部署、贴心服务为核安全所解决老大难问题
核安全所总部污水管网改造完成
文章来源: 李公生 发布时间: 2021-09-18

  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总部建成于2012年,因改建过程中未将污水接入管网,近年来每季度都需找专业人员和设备处理污水,不仅大大增加了管理成本,因排污系统不畅产生的气味问题也一直侵扰着科研人员的工作和学习。 

  研究所把污水管网改造列入今年下半年服务保障工作重点,积极向研究院相关部门反映。在了解到研究所管网排污问题后,研究院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李平主任、沈思源书记和相关部门主管多次到现场勘察,经过与研究所综合办充分沟通后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施工于9月上旬正式启动,由服务中心下设的水厂负责。施工期间,服务中心每天安排专人在现场协调指挥施工,研究所综合办配合监督,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力争快速完工,尽可能降低对科研工作的影响。

  在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目前,核安全所总部污水管网的铺设和接入已全部完工并验收投入使用,困扰研究所多年的问题彻底解决。接下来,研究所和服务中心还计划对核所科研楼部分卫生间的设施进行改造,园区环境越来越好,大家的学习工作也越来越舒心。

 

  实地勘测

 

  精心施工

 

  管网铺设

 

  完工验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