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萧县县委常委蒋曦一行来访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张金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19日上午,萧县县委常委蒋曦、副县长胡先锋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处长张寿彪、科学岛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昌庆等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邓国庆主持。 

  座谈会上,邓国庆首先向到访来宾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以及科研合作的相关进展;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萧县宣传片,并听取了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就萧县主导产业的发展和合作需求等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 

  吴丽芳对萧县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院县双方应加强交流,围绕萧县的支柱产业开展紧密合作,双方要共同探索有效合作模式,以项目为导向,助推萧县传统产业的转型与升级。她表示,合肥研究院在高端装备制造、农业等领域都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双方可以通过与地方企业建立更精准的对接,促进合肥研究院的相关科研成果在萧县落地转化。 

  蒋曦常委表示萧县有高端制造装备、汽车配件、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对相关科研技术具有迫切需求,她希望后期双方能够加强联系,通过张江萧县高科技园等平台建设为契机,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随后,胡先锋介绍了萧县的政治生态环境和企业布局情况,并邀请合肥研究院组织相关科研力量前往萧县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 

  萧县科技局、服务中心、经发局和合肥研究院固体所、合肥技术创新院等有关领导,以及部分合肥研究院萧县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