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黄河清一行调研六安院
文章来源: 朱晓荣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月18日,安徽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黄河清一行调研六安院,六安市科技局局长鲍来花,六安市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程旭,六安院副院长胡坤等陪同调研。
      黄河清一行详细听取了六安院的成立背景、运营模式、发展进程,首批入驻的创新创业团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内容、产业化进展,首批入驻企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及发展目标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调研团先后走进氢电堆空压机团队项目实验室、智能感知团队项目实验室、氢能关键材料团队项目实验室、新型净水团队项目实验室,与团队研究人员面对面交流,实地考察科技成果转化环境、团队产业化工作进展等。
       黄河清表示,六安院在正式揭牌运营的一年多时间里,发展迅速、成绩亮眼,将合肥研究院、省内高校的科技成果引入六安,将科技领域的高端人才引入六安,聚合科技资源,助力当地发展。他希望六安院能抓住优势,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让六安这片革命老区的科技事业焕发新生。

了解项目团队

考察项目实验室

熟悉团队成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