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青促会小组举办会员成长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陈学冉、沈成银 发布时间: 2022-01-20

  为了增进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内部交流与合作,119日,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举办会员成长交流座谈会,邀请新入选的优秀会员代表分享成长经验。 

  优秀会员代表朱相德和王珍珠分享了优秀会员申报材料,希望会员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会员活动,加强交流和宣传;他们还从申请书撰写的科学性、可行性及规范性等角度分享写作技巧,详细展示了答辩PPT的汇报思路。优秀会员代表余彪重点从申报过程中的学习和成长角度,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强调论文不是唯一的评价标准,做好工程技术突破和应用一样可以得到优秀会员资助。三位代表的讲述内容全面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激励作用。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旨在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