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文章来源: 文/刘秀秀 图/杨洪鸣、丁睿、刘秀秀、毛陵生 发布时间: 2022-01-28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14日至27日,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吴海信、宋云涛、王俊峰、程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研究院39位离休干部及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向他们转达了中科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和合肥研究院党委的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研究院领导班子询问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研究院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为科学岛奠基立业、走向卓越付出的辛劳。老同志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合肥研究院的科技事业和文化创建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为合肥研究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走访过程中,研究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赠送精心编撰的《科学岛记忆》书籍和研究院离退休职工艺术作品册,老同志们围绕进一步优化医疗、养老服务等提出建议。 

       春节前夕,在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离退休办公室和离退休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各党支部支委班子分别带上慰问品、慰问金,集中登门看望了100多位生病、住院、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职工和遗属,研究院各科研单元也集中开展了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祝福广大离退休职工虎年吉祥、健康平安。

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