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获得合肥市护理学会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展示竞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 陈琦 发布时间: 2022-07-27

  近日,由合肥市护理学会主办的“静彩非凡 ”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展示竞赛在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举办,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学影像中心放射影像科匡留洋护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临床护理工作者对外周静脉输液的关注,促进静脉输液治疗护理领域的规范化发展,参加比赛的有合肥市20余家医疗机构的护理人员,包括安医一附院北区、南区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及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等等通过层层角逐,匡留洋的案例作品《“碘”滴之间,安全守护——放射科高压注射留置针外渗到风险预控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 

  肿瘤医院护理部高度重视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工作,在收到比赛通知后,积极选派匡留洋护师报名参赛案例紧贴临床实践及日常静脉治疗管理工作,充分展示了医院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水平 

匡留洋护师荣获三等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