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牵头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陆铭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2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牵头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第三批巡视整改完成情况。会议由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主持,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到会听取汇报,各个牵头部门负责人整改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监督与审计处、人事处、资产与条件保障处、科技促进发展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三批巡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刘建国、黄晨光、邹士平对每个问题整改措施逐条进行审议,并提出需要补充完善的整改举措。 

  会议对各整改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研究,原则同意各项整改情况。会议要求,要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扎实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向研究院党委会、院务会汇报。目前合肥研究院的巡视整改工作已经进入收尾攻关阶段,要继续做好落实工作,理顺整改过程,为巡视报告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台账中承诺的举措要一一对应落实,不可有缺项和遗漏;整改过程必须认真总结整改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促进改革发展问题;四种形态落实统一做盘点,把握好尺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