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港创客空间成功举办2018年第三场项目路演活动
文章来源: 徐贤娇 发布时间: 2018-12-27

  12月25日,创新院下设的合港创客空间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三场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省发改委、省科技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合肥高新创投、中科亚商、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多名专家及投资人担任项目评委,对入围的6个项目进行点评。 

  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涉及检测医疗仪器、新能源项目、车载安全控制、AI短视频处理、智能柜项目等多个领域,企业参赛代表从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分析、案例介绍、团队结构、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现场专家与投资机构代表,围绕项目内容与选手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深入探讨项目的产业化前景,并就项目的投融资需求表达了看法。 

  作为合肥市级众创空间,合港创客空间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通过定期举办科技项目路演活动,为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搭建起精准对接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从而帮助项目快速落地,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项目路演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