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腹部肿瘤的影像诊疗新技术学习班在肿瘤医院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陈琦 发布时间: 2021-04-18

  4月11日,安徽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腹部肿瘤的影像诊疗新技术学习班”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成功举办,会议吸引了来自省内100余名医学影像专家及影像技术从业人员参会。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斌教授、钱银峰教授、王海宝主任医师、吴兴旺主任医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区)安徽省肿瘤医院董江宁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赵红主任医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周燕飞副主任医师等围绕腹部肿瘤影像诊疗新技术新方法作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人员通过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学习。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副院长王恩君致欢迎辞,他对来自省内各地的放射影像专家到合肥肿瘤医院来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参加此次学习班的市内外影像专业同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推动影像学科发展,以更好服务临床、服务患者。 

  中华医学会安徽省数字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郑穗生致开幕辞,他希望本次学习班的举办能够为安徽省暨合肥市影像诊疗技术整体水平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所有的参会人员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临床患者提供更加精准的诊断建议。同时,他也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学影像中心近几年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为广大医学影像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并为促进安徽省暨合肥市腹部肿瘤影像技术的进步发挥了应有作用。 

 

  会场 

 

  王恩君致欢迎辞 

 

  郑穗生致辞 

 

  专家报告 

 

  参会人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