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上海核工院一行到等离子体所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王夙素 图:蔡其敏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8日下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洪早、副总经理严锦泉一行来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交流访问,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副所长陆坤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重大专项办主任刘志宏以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吴新潮首先代表等离子体所向上海核工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今年5月双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已经开展了多次联建工作,有效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在党的建设、技术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未来也将积极探索和构建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分别汇报了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各项合作的推进情况,就技术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卢洪早在发言中指出,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以党建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了互访和交流,在ITER、CRAFT、CFETR等大科学工程上积极开展各项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取得了实效。希望未来双方能继续在人员互访、技术合作、工程和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建设、培训交流与职能交流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