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工程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合肥举办
文章来源: 文/邢园丽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1-12-06

  12月6日,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工程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合肥开班。

  本次研修班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主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承办。核聚变中心主任罗德隆,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安徽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副处长丁文珍出席了研修班开幕仪式并致辞。

  研修班旨在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向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传授我国参与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工程的管理经验。来自科技部系统、科研院所、高校和相关企业等20余家单位的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邀请两院院士、国内知名学者教授、国际组织高级官员等12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及发展趋势、国际大科学计划与工程管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国际大科学工程管理及技术人才的培养及对我国的启示等方面。

 

  研修班开幕仪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