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肿瘤医院应邀参加长三角健康一体化中西医结合学科联盟安徽省中西医结合肿瘤联盟、复发性卵巢癌中西医协同防治联盟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 夏凡 发布时间: 2022-01-12

  近日,在“健康中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下,长三角健康一体化中西医结合学科联盟安徽省中西医结合肿瘤联盟、复发性卵巢癌中西医协同防治联盟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作为同盟单位之一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长三角健康一体化中西医结合学科联盟安徽省中西医结合肿瘤联盟、复发性卵巢癌中西医协同防治联盟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芜湖市中医院、杭州市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等80余家单位组成。旨在结合中西医结合肿瘤科学科的优良传统和现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中西医结合肿瘤科学科的建设工作;针对中西医结合肿瘤科学科发展建设需求,精准施策,为学科发展提供人、财、物保障。整和省外内学科资源,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优势;响应多家号召,大力发展中西医结合实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