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新型研发机构交流座谈会在合肥创新院举办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2-01-24

  1月20日,合肥市新型研发机构交流座谈会在合肥创新院举办,研讨研发机构发展方向,构建多主体、多层次联动的创新能力建设体系。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雪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科大先研院、工大智能院、清华合肥院、哈工大合肥研究院等全市15家合肥市新型研发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合肥创新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园区建设以及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和服务链等多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享了新型研发机构的“合肥创新院发展模式”。 

  各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机构发展情况,与合肥产业结合状况、服务企业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李雪对参会各新型研发机构在过去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强调, 围绕安徽省和合肥市“十四五规划”目标,合肥市各新型研发机构要大胆创新,发挥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平台支撑作用;各机构之间要打开联系通道,形成部门联动,加强学习和交流的密度,形成发展合力,共谋产业发展。合肥市科技局将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落实配套服务保障政策,优化各项服务,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大胆突破创新、开展先行先试,持续释放创新活力,共同推进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壮大。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