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监管科学中心参加“全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王全福 发布时间: 2022-07-27

  718日至22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安徽省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省监管科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勇等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 

  本次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省监管科学中心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创新器械项目参与活动。启动仪式期间,刘勇研究员就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医工合作等主题,与参会专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主题沙龙会上,中心科研办主任王贻坤研究员围绕“监管科学与发展”主题,分享了国内外在医疗器械监管科学方面的研究进展,并重点介绍了省监管科学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医疗器械监管新工具、新标准、新方法研究方面的进展。 

  安徽省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20年12月,由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合作共建,旨在发挥双方优势,更好促进安徽在大健康领域创新发展。

启动仪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