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合肥研究院多项成果或个人获奖
文章来源: 冯冯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1-04-14

   4月12日上午,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推进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颁发了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1项重大科技成就奖、1项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科技合作奖,另有3项成果获二等奖、2项成果获三等奖。大会还颁发了第三届“突出贡献人才奖”和第十五届“黄山友谊奖”。 

4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为省重大科技成就奖获得者刘建国(右)、杜江峰(左)颁奖。

   合肥研究院获得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成果或个人包括:刘建国研究员荣获安徽省重大科技成就奖;张奎教授、刘变化副研究员团队的项目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宋云涛研究员团队项目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等离子体所外籍专家安德烈·加罗法洛博士荣获科技合作奖。 

  强磁场中心学术主任匡光力研究员荣获第三届安徽省“突出贡献人才奖”,EAST装置国际顾问阿兰·贝库雷博士荣获第十五届安徽省“黄山友谊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