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中国科学院2012年度第一批“台湾青年访问学者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09

  院属各单位:

  2012年度第一批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访问学者计划”项目(以下称“计划”)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至2012年4月8日结束。

  本年度采用ARP系统申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推荐,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一、准备材料

  请各单位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准备《计划推荐表》,可登陆合肥研究院网站,在“合作与交流”-“国际合作”-“文件规章”中查阅各管理办法,在“表格下载”栏目下载所需表格。

  二、申报时间及流程

  网上申报时间:请各单位申请人于2012年4月3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到各所/中心综合办,由国际合作主管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所/中心ARP国际合作系统在线填写中文推荐表,提交到研究院综合办审核汇总后一并将数据上报至科学院。

  纸版材料申报:申请人将下载的《计划推荐表》填写完毕后,调整格式,打印盖章(一式一份),于2012年4月3日前提交纸版申报材料各一份至研究院综合办,经研究院领导审核同意盖章后,汇总快递至合作局。 

  注:网上提交的推荐表内容必须与纸质件一致,请各单位审核人员严格把关,并请在规定时间内尽快提交网上申请和纸质件。

  联系人:林中凰

  电话:5591206

  邮箱:linzh@hfcas.ac.cn

  院综合办公室

  2012年3月9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