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中高风险等疫情敏感地区来(返)肥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9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等疫情敏感地区来(返)肥人员排查管理工作,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管理部门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肥人员,应在抵肥后尽快且12小时之内向所在村居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其中,对来自或途经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体隔离和健康观察,实行2次核酸检测;对来自或途经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核酸检测;对来自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人员,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括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体温测量正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有序流动,对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要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的方可有序流动。 

  二、请职工、研究生合理安排出行,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肥后,应主动配合落实合肥市相关防控措施。 

  三、因公出差产生的核酸检测费用,按照财务相关规定经审批后报销。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1519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