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合肥研究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试运行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8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方便研究院科研和办公信息系统的建设与管理,信息中心联合人事处和研究生处研发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现已开放试运行。该平台汇总了研究院职工和研究生的基础信息,能够为我院各类信息系统提供统一的用户登录和身份认证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地址为https://passport.hfcas.ac.cn,支持科技云通行证、企业微信扫码、中科大认证系统、短信验证码等多种方式登录。平台采用OAuth2标准协议,提供系统注册和数据对接服务,可接入多种业务类型的信息系统。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方法参加附件1,系统接入方法参见附件2。

  推荐新建设或有改造需求的信息系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完成用户登录和管理,以集中解决账号注册/注销、密码设置、身份信息维护等问题,减轻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维负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中心咨询:电话61220,邮箱zxzhang@hfcas.ac.cn。

  

                                                                                      信息中心

                                                                           2021年7月28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