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合肥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各科研单元:  

  为进一步保障合肥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的有效运行,引导和鼓励各科研单元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根据《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改善科研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10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现公开征集2022年度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 

  一、项目条件: 

  通过对现有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进行改进,能够拓展仪器设备的使用功能,提高仪器设备的共享能力。基本条件如下: 

  1、 符合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规划,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2、 项目完成后能够促进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发展,提升实验手段,有利于学科发展。 

  3、 提升后的实验仪器设备可更好运行及对外开放,产生经济效益。 

  4、 项目周期一般不超过1年。 

  二、注意事项: 

  1、 项目经评审后择优资助。 

  2、 请各有申报意向的科研人员对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合肥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实施方案(见附件2),并于2021111017:00前将电子版附件2及汇报PPT10分钟)发送至liuxl@hfcas.ac.cn  

  3、 纸质版材料提交及项目评审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晓丽(liuxl@hfcas.ac.cn65325   

  资产与条件保障处  

                                                                                             20211020日  

  附件清单: 

  1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管理办法 

  2、合肥研究院共享仪器设备关键技术提升项目实施方案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