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加强对近期来(返)合肥研究院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为切实保障合肥研究院职工和学生的健康与安全,根据中科院以及省、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对近期来(返)合肥研究院人员管理要求如下: 

  1. 有从北京市昌平区、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黑河市、山东省日照市、贵州省遵义市、甘肃省兰州市、张掖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社区报备,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相关措施;从发生疫情的市(直辖市为区)来(返)肥人员,必须凭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至单位上班,并做好14天个人健康监测;从无疫情风险地区的外省份(直辖市)返肥人员,建议做一次核酸检测。 

  2. 外单位来访人员一律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等,有发热情况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园区;对于来访人员“谁邀请、谁负责”“谁接待、谁负责”。 

  3. 境外人员回国严格执行14天入境城市集中隔离+7天返肥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隔离结束后按照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要求,审核后方可进入园区。 

  4. 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自我排查中如发现与感染者活动轨迹存在交集、以及大数据推送风险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单位和居住地社区报备,按照相关规定需进行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 

  温馨提示:

       如安康码发生变黄情况,可在安康码申诉页面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台审核后将恢复绿码。 

  黄码期间注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不外出,及时向居住地社区报备。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