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2022年2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4

  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多地多发频发,根据中科院、省市相关部门的防疫文件精神,结合合肥研究院实际情况现就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非必要不离肥,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合肥市目前暂停疫情地区往来客运班车。 

  二、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的来(返)肥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肥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进行报备,积极配合属地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措施。 

  目前,合肥新桥机场、合肥南站和合肥站、合肥各高速道口、合肥汽车站等站点均设有核酸检测点。 

  三、合肥研究院严格查验来(返)肥人员安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督促尽快落实在肥核酸检测,结果检出前,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并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 

  四、暂停举办各类大型会议和线下培训等活动,提倡各类会议、培训采取线上形式举办。要按照“谁组织、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落实防控主体责任。 

  五、研究生原则上不离肥。确需离肥的必须填写《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离所审批表》,由导师签字同意后,提交研究生处教育主管老师处备案存档。附属学校须根据蜀山区教体局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校门关,闲杂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六、合肥研究院园区内施工单位须严格执行属地以及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措施,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受合肥研究院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基建办归口管理。 

  七、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近期少外出、不聚集,尽可能不参加广场舞等活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信谣、不传谣。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收寄快递物品消毒及防护措施。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2314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