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五一”期间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2022年8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合肥市近期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保障合肥研究院职工、研究生生命健康,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就“五一”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公布如下,请研究院全体职工、研究生,以及在科学岛园区内的其他人员按照要求执行: 

  一、严格执行“非紧急不离肥”的防控要求;确需离肥的,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报所在科研单元或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研究生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合肥市的,必须提前填报《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离岛审批表》,经导师签字同意后,提交研究生处和分管院领导审批,并向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未经允许私自离开合肥市的,一经发现,将按照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二、自市外地区返肥的职工、研究生等须提前向单位、社区报备,并严格执行合肥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市外低风险地区返肥人员,须严格执行居家或酒店三天、核酸两检(间隔24小时),两码核验无异常后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单位审批通过后方可进入园区。 

  三、各科研单元、各部门严格控制人员来访,非必要不接待。确需接待的,按照“谁邀请、谁负责,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报所在科研单元综合办或部门,来访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要求(详见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20226号通知)。 

  四、各科研单元、各部门督促职工和研究生落实每日两码打卡制度,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织密织牢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网。 

    

  附件: 

  1.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出行审批表

  2.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离岛审批表 

  3. 合肥研究院外出人员报备信息表 

  4. 合肥研究院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自主摸排表 

  5. 合肥研究院市外来(返)人员自主摸排表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  

                     2022428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