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行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会(线上)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5

各科研单元: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规定,完善创新创业生态,推动科技资源共享,企业融通发展,由长三角试点区域财政科技资金支持,推出了长三角科技创新券。 

  现为帮助科研团队及相关企业更好的了解科技创新券相关政策,合肥研究院特联合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举行专场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会,会议时间:617日(周五)下午1400,腾讯会议号:653-481-095。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科技创新券是针对研发机构为企业服务的动力机制而设计发行的一种创新货币(采用电子券的形式),是指利用财政资金,支持企业向服务机构购买专业服务的一种政策工具。政府向企业发放创新券,企业再用创新券向研发机构、研发人员购买科技成果或研发、设计等科技服务。其中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双创券作为科技创新券的一种,每家企业每年可申领额度不超过20万元,用于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所需要的知识产权服务、技术研发服务、检测验证服务、技术转移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创新创业服务、科技金融服务、特色产业服务等。科技创新券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研质量,增强横向课题研究。 

    

  联系人: 

  科技促进发展处:张金  65590375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谢越 13681612359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2.6.15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