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8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合肥研究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9月10日(中秋节、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近期国内部分地方疫情仍在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近期非必要不离肥;确需离肥的,由本人提前申请,报所在科研单元或部门审核,严格履行报批程序,谁批准、谁负责(报备表格请见附件)。

  (2)假期中有自合肥市外返回的职工应通过合肥市12345热线或者返回居住地所在社区提前报备。进入园区应积极配合核验身份、扫码测温、“两码”联查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3)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非必要不组织聚集性活动。严格按照合肥研究院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掌握职工的健康状况,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向单位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

  (4)广大职工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附件:1.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出行审批表 

                 2.合肥研究院外出人员报备信息表

    院长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