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食堂和班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4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节点,为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结合上级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科学岛各食堂和班车从元月四日起进一步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一、食堂就餐 

  1、执行餐前检查:就餐者进入食堂要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安康码”并佩戴口罩。 

  2、保持安全距离:各售卖窗口均设置“一米线”,就餐者排队打餐时需保持安全距离。 

  3、建议错峰就餐:建议职工和学生错峰就餐,分散就座。 

  4、包厢消费登记:各食堂包厢消费需登记用餐人姓名、手机号码。 

二、公务班车 

  1、各班车仍按现在的时间、路线、车次运行。  

  2、驾驶员必须为体征健康人员。在工作状态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  

  3、职工班车,每台车配备专用消毒液、手套、毛巾,每天对车辆内部进行消毒,尤其是乘客接触部位,如扶手、卡机等,坚决做到不留死角,并做好车辆消毒记录,及时做好车辆车内通风。         

  4、职工乘车时,必须自觉佩戴好口罩,未带口罩者驾驶员有权拒绝其上车。在座位许可的情况下建议隔位相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服务中心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