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科合院服字[2021] 1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6

中心各部门: 

  二〇二〇年终考核原则、内容、考核业绩与不合格条件按研究院(科合院发人字[2020]32号)文件执行。现根据服务中心的实际情况,将有关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1个中心考核组和1个一般职工考核组。中心考核组由分管院领导、中心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组成,负责考核各基层单元和基层负责人(26人)。普通考核组由中心和各基层单元负责人组成,负责对中心一般职工(除各基层负责人及院财务处结算中心挂靠人员)99人进行考核。其中 79名在编及研究院招聘的人才派遣职工,46名中心自主招聘的人才派遣人员,合计125人。 

  二、考核时间安排由各考核组自行确定,在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 

  三、由中心考核组负责考核各基层单元及负责人,各基层部门主管对2020年度部门工作做具体汇报,副主管对部门工作进行补充。 

  四、中心考核组被考核人员和职工代表在参与考核时,对中心四位负责人给予年度工作测评。 

  五、优秀职工名单原则按参加考核人数的15%推荐,四舍五入。各考核组结果及优秀人员名单及时报中心(需排先后顺序),除研究院表彰的优秀职工(10%)外,其他均为中心优秀职工。具体优秀职工指标为:中心考核组4名,一般职工考核组15名,合计 19名。 

  六、优秀基层单位2个、良好单位2个、安全生产先进基层单位2个和单项奖励若干,由中心考核组评定。 

                                         

                                        服务中心  

                                        二O二一年元月五日  

   附件:中心考核组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