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科学岛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5

各单位职工、学生及科学岛居民:  

  根据《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合防〔2021〕1号)文件和蜀山区监管局针对菜市场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岛菜市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管理,采取如下管控措施:  

  一、出入检查:菜市场严格执行单一出入口管理,仅允许西门进出,其他出入口进行封闭管理。经营户和消费者进入菜市场需正确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扫核验二维码(或登记信息),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二、菜场购物: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不得摘下口罩,相互之间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得多人在一个摊位聚集买菜,建议错峰购物、避开人流高峰。  

  三、菜场餐饮:鼓励就餐人员打包外出就餐,降低餐馆人群聚集密度,餐饮门店就座率不得高于75%,建议大家错峰就餐,分散就座。  

  四、管理措施:对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的人员,菜市场管理员有权拒绝其入内。如不听劝阻强行入内者,阻碍防控人员履行职责的,将会报有关部门从严处理。  

       

                                        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