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部署2021年工作,着力提高服务质量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1-03-04

  3月3日下午,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听取各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共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平主持。  

  会上,供电、供排水、房管等共计10个部门主管在结合研究院科研发展对后勤保障的需求和202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分别对本部门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目标及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内容包括设施维护、维修保障、环境治理等方面。针对汇报内容,大家边总结边探讨,为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思路。中心负责人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部门工作汇报给予评议,对存在的困难给予答复。 

  李平结合年初各科研单元对后勤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在新的一年围绕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和沟通,相互协调,着力解决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园区绿化提升、房屋搬迁协调等问题,团结一致把服务工作做好;要增强部门职工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中心职工在后勤服务过程中的安全;要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部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研究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最后,中心三位主任与各部门主管还分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