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调研安徽医科大学智慧后勤建设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1-03-18

  为积极推进服务中心智慧后勤建设,打造后勤服务一体化智能化。3月17日上午,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吴桂、张晓伟等一行赴安徽医科大学开展智慧后勤建设专题调研。安徽医科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岭、主任叶爱梅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会上,张岭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后勤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及下一步规划重点对“安医智慧后勤”微信服务号的平台搭建智能报修、餐卡在线充值、在线缴费等模块的操作维护服务需求的收集评价等情况进行着重讲解。李平对安徽医科大学后勤集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双方还就公寓管理、餐饮服务、智能电控管理以及后勤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考察调研工作,为服务信息化一体化积累更多的经验,从而为科学制定科学岛后勤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