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汽车队便民服务初见成效

文章来源: 邹磊 发布时间: 2021-03-19

  为落实服务中心新时期、新目标、新形象的工作要求,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为宗旨,经过积极筹备,202010月,服务中心在汽车队推出便民洗车服务,5个月来已累计为院内职工清洗车辆800余辆;202011月,又推出了车辆年审代办服务,累计服务34人次。  

  汽车队为了保证洗车服务质量,采用洗车专用设备,配合除静电防灰水蜡,使得车辆洗完后保持较长时间光洁度,服务质量得到了前来洗车的职工广泛认可。为了践行服务科研宗旨,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够让科研人员省去车辆年审信息填写时的冗繁、年审材料审核时的奔波,并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检测站收费价格优惠。此外,汽车队会每月一次根据业务服务满意度反馈,开展经验交流,以提高服务能力。  

  下一步,服务中心汽车队将在做好公务用车、便民洗车、职工车辆年审的规范服务同时,积极拓展职工车辆简易维修保养、交通事故紧急电话咨询服务,以更贴心的服务方便职工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