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科学岛绿化景观提升专家咨询会

文章来源: 文/汪翠萍 图/冯劲松 发布时间: 2021-04-06

  为实现最美科研圣地的规划目标,提升科学岛园区整体文化品位。4月5日,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了科学岛园区绿化景观提升方案专家咨询会。会议特邀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邱海平、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基建总工程师雷金常到会指导。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希望对科学岛园区绿化景观整体提升。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桂对科学岛园区绿化景观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提升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邱海平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为园区绿化景观提升方案的完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程艳感谢邱海平一行对科学岛园区绿化景观提升方案提出的宝贵意见,她表示后期会继续多方征询意见,进一步完善园区绿化整体景观提升方案,为广大职工、学生营造一个美丽的园区环境。